欢迎访问本网站

 版权标志

中文名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报

文名称:

JOURNAL OF WUHAN TECHNICAL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S

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2-9846

国内统一刊号:CN42-1746/U

主管单位:湖北省教育厅

主办单位: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主编:梁世翔

执行主编:汪文敏

联系电话:027-88756022 027-88756376

投稿网址:http://jtgl.cbpt.cnki.net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 (430065 )

编辑出版发行: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报编辑部

     学报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报动态>>正文
      我校学报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2018-11-14 16:01  

         2018114-7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2次年会在重庆召开。会议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结果,我校学报获评“2018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不断提升高校科技期刊的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和编辑出版质量。此次遴选活动的对象为中国高校科技类中英文期刊。遴选方式是,利用权威全文数据库、检索数据库和相关评价机构的引证指标进行分析对比,并结合期刊的学术影响力、行业影响力,分类、分层次遴选,在差错率低于万分之三的前提下,业界数十位评审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就期刊学术质量和编辑出版质量进行了严格的综合审查,最终遴选出24种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120种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238种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其中,全国高职院校学报获评优秀期刊仅有7家。

         长期以来,我校学报始终坚持服务职业教育、服务交通行业、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师生成长的办刊宗旨,在校党委、行政和编委会的关心、支持下,在校内外审稿专家和广大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学术质量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在各类评选中屡创佳绩。学报编辑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积极探索媒体融合背景下的办刊新思路,使学报工作再迈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